ID2565534

hello world

七娓1995:

我的十八岁,呵呵,

如今正当时。

 

 

不知道心思敏感是不是所有女生的通病。

我觉得我得了回忆过去的臭毛病。

今天的某个时刻总是在回忆昨天或是前天或是上上个星期的这个时候我在干嘛

他会给我打电话  他会搜罗笑话讲给我听

他会到处找好玩的地方和好吃的地方然后设计好路线

等等等等

 

其实心里清楚哇

他要毕业答辩 他要实习 他要准备一切一切东西

可是自己这个别扭的小性子就是转不过弯来

就是拧着一股劲和他较劲

故意不和他说他 不给他打电话

好不容易人家主动和自己拉拉呱还憋着劲不和他说话

 

哎哟,我觉得我就是矫情就是贱啊啊啊啊啊

好烦好烦

希望他看见吧 有希望他看不见‘

总是想把最好的一面展示给他

总是想把最好的留给她

啊啊啊啊啊啊

好吧好吧

 

我是来发牢骚的

那个混蛋说话了,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3)

©ID256553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