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夏Smile

hello world

爱画画的Joyce:

#木木成林# No.3 今天的图片灵感来自好姐妹@ 猫咪手套Fiona 。12月7日大连下大雪了,雪大的可以堆成雪人,树枝上都堆了厚厚的一层积雪,原本干枯的树干也突然变的萌萌的~冬天有雪才像样啊~~你有冬天里与树的合影吗,欢迎微博私信我哦=)

七娓1995:

我的十八岁,呵呵,

如今正当时。

 

 

不知道心思敏感是不是所有女生的通病。

我觉得我得了回忆过去的臭毛病。

今天的某个时刻总是在回忆昨天或是前天或是上上个星期的这个时候我在干嘛

他会给我打电话  他会搜罗笑话讲给我听

他会到处找好玩的地方和好吃的地方然后设计好路线

等等等等

 

其实心里清楚哇

他要毕业答辩 他要实习 他要准备一切一切东西

可是自己这个别扭的小性子就是转不过弯来

就是拧着一股劲和他较劲

故意不和他说他 不给他打电话

好不容易人家主动和自己拉拉呱还憋着劲不和他说话

 

哎哟,我觉得我就是矫情就是贱啊啊啊啊啊

好烦好烦

希望他看见吧 有希望他看不见‘

总是想把最好的一面展示给他

总是想把最好的留给她

啊啊啊啊啊啊

好吧好吧

 

我是来发牢骚的

那个混蛋说话了,哈哈哈哈!

 

上完气象课,天空满满是澄净如洗的蔚蓝,心情变得很好。学了云那一章,才知道那如鱼鳞的散步在天空的块云叫波状云。还记得祁冬学长拍过的波状云,他称那是云海中的波浪~
还没来得及拍下,就被开玩笑说拍云不会是为了研究气象学,被拉走了。。。其实知道了它的真名也挺有趣的^o^

幸福课 - 拖延症再见(2)(分享自知乎网)http://zhuanlan.zhihu.com/happy/19723199

ecnu颜色最缤纷的时候。花朵密密地盛开在学校每个角落。心情还是有点复杂,心里恨自己又堵的难受。

今天是你的生日,虽然天气还是很冷可阳光很好,草刚好都是嫩青的。六年来,第一次忍住了没有对你说生日快乐,尽管心里面默念了好多次"安好"……半个月前我生日,终究又是一个没有你祝福的生日,那就在你生日这天接受我不重要这个显而易见却不想承认的事实吧!一年多你都不曾问候过我,自己是该静心了。
我们是生分了,一切都是我的错,我不够坚持,没能走进你的心里,没能陪你走过最苦最暗不见天日的日子,我不够努力,无法到达你的高度。。。越长大越孤单,真的好怀念好怀念,金色阳光下,你仰头朝二楼的我微笑着,晃晃允诺的礼物的场景,给我买个漂亮的玻璃瓶装为你折的一千颗幸运星的允诺,陪我淋雨载我出去玩的时光。。。也或许,所有的,始终都是我一个人的独白,到现在,我也只是你的一个普通同学,甚至算不上熟悉的同学,对的,就是这样,你默默从我身边走过,请我身边的、你要好的女生们帮忙,你们聊得很好,她们知道你的近况。说什么都有点矫情。
你点点滴滴的好,我都悉数小心收着。你乐观、努力、干净、小文艺、爱看书看比赛打篮球听TS、幽默可爱、会规划、严谨、低调不张扬、追求细节完美,善于发现平凡中的美,会关心照顾人。当然,你有点任性,不够大胆,老是不把事情说出来要让人去猜去琢磨,也会去绕开可能的责任。
你的一切,似乎正渐渐成为我判别一个人的标,准。倘若某个人没有你的那些优点或者习惯,自然是不够好的。不爱读书不好,桌面凌乱粗心大意不好,大男子主义不好,生活细节上是无所谓将就态度的不好……又倘若某个人有你的小缺点,却是显得亲切可爱,可以轻易谅解。自己身上还有好多你的影子,或优或缺,你的一切在时光流逝中更加闪光。经历过以前的轻率,我更加坚定它们。现在的自己,习惯性地选择拒绝别人,因为没有人和你是一样的吧。可我喜欢你吗?是也不是,浅浅的,缓缓的,我早能平静面对你了,应该是漾在时间上的习惯和仰慕,是无法回去的眷恋。
你现在是大家认可的"男神"了呢,寒假一大波学弟学妹问卷上写着想要了解"完美的你"。身边的同学也是喜欢时不时聊起优秀的你,你引着大家都去听TS了。好吧,这和我没有一点关系,可是还是又高兴又很失落。
好了,就啰嗦这么多了。

18岁,你顺利迈进清华
19岁,愿如阳光般美好的少年前程似锦
 
 ——3.22深夜于ecnu

1 2 ————
©半夏Smile | Powered by LOFTER